返回

第317章 在亚特兰大出差个几天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317章 在亚特兰大出差个几天 (第2/2页)

,就算艾达即刻动身,少说怕也得大半天。

    过来都快天黑了。

    "我们暂时没事,你不必着急!"

    远水救不了近火。

    "……你给我撑住……"艾达的声音里,第一次透出焦灼,"……无论如何……活着……等我……"

    "呃,我是不想多立flag了,不过这里还蛮大的,人才又多,个个都美得出水,我超喜欢在这里的感觉!"陆辰咧嘴。

    "贫……贫嘴……都什么时候了……亚特兰大上空有干扰……"艾达的声音弱得几乎听不见,"……我们……会想办法……进城……"

    "滋啦!"

    信号彻底断了。

    陆辰点点头,关键时刻,还得看艾达啊!

    不过要在艾达赶来之前,尽快把威斯克找出来干掉,不然来接的机队也逃不过他的暗算。

    这个老阴比!

    想搞试炼是吧,正好!

    老子现在就缺精华,这地方尸杰地灵,直接来个速刷!

    到时候属性全拉满,直接陆地小超人!

    "怎么了?"瑞贝卡瞧出他神色有异,问道,"你知道是谁搞的袭击吗?我怀疑是南方城邦,目标很可能是我!"

    陆辰没有急于表态。

    吉尔连忙摇头,"绝对不是城邦,我们临出发前,知道会盟的人很少,只有那么几个可信赖的高层……"

    "算了吧,没猜错的话,就是你们那几个可信赖的高层,把消息透露出去了。"陆辰摇摇头,打断吉尔的自我辩解。

    "艾达会带人来救我们,但是距离很远,再加上那个袭击者还在亚特兰大,所以我们得先靠自己了。"陆辰对着克妹和瑞贝卡说道。

    自己面前有三位生化系列女主,外加自己算个异形,打穿亚特兰大……应该算个常规副本。

    而且还有克兰超人,和克里斯。

    "几天?"

    克妹瞳孔一缩,"你的意思是,我们要在这种地方,待上好几天?"

    "不然呢?"

    陆辰摊手,"上空有人在那放暗炮,飞机未必进不来,地面还有尸潮,硬闯就是送死,就我预测,援军最快也得大半天才能摸到城郊,进城更不知道要熬到什么时候。"

    "放心吧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至少在这种地界,我们受到人类袭击的可能,远远低于丧尸……"

    "丧尸……也就那样吧!"

    他这话说得轻松,可在场几人的脸色,却都凝重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兄弟,亚特兰大百万尸潮啊!

    百万只是个代称!

    亚特兰大把周边所有的地界都算进去,起码也有三四百万的尸潮!

    拿什么打?

    就是核弹来了,也未必能清理干净吧!

    在这种地方多待一个晚上,那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,阿斯塔特来了也得砍上他大半天。

    吉尔靠着墙,冷静地分析着局势。

    "那个袭击我们的人,应该是第三方势力,你们内部就不可能出内鬼吗?"吉尔问道。

    瑞贝卡摇摇头,"不可能的,知道内情的就几个人,而且都算是陆的……家人吧!"

    "是威斯克。"陆辰直接点明。

    瑞贝卡瞬间明悟,她下意识揉了揉肩膀。

    "难怪……如果是那家伙的话,搞到这样的消息并不意外!"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